這次去東京真的滿滿都是回憶

第一次兩人一起勇往未知的城市

帶著慌恐不安與期待的心情


人來瘋的我每到一個地方總是失控的自嗨

而你總是怕我嗨過頭得不停的拉住我


雖然沒有像羊羊男友在晴空塔下求婚

但在每個寒風刺骨的夜晚走在陌生的街道你總緊緊牽著我的手

沒有什麼比這樣平凡的舉動更來的窩心與暖心

 

第一天在六本木展望台看到了東京鐵塔夜景相當震撼

這麼美的夜景是你陪伴在我身邊一同欣賞

心裡更多了份感動

依偎在你身邊滿滿說不出的愛


 帶我來迪士尼樂園是你的願望

因為你說這麼歡樂的氣氛

一定要讓我來體驗看看

 

這5天相當美好

一同出國旅遊後

會更加深及確定是否能夠把未來託付給眼前這位男人

 

 

 

 

 

 

 

答案是

 

是的能夠

 (雖然嘴很賤又愛氣我)

 

 

即將第四年了

不長但也夠久

雖然我還是個不成熟的女孩

也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我會努力改變

因為我在乎且珍惜這份感情

 

 

謝謝你總帶給我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lps6062800 的頭像
    hlps6062800

    hlps6062800的部落格

    hlps6062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